推广

如何快速获取流量?获取流量最快的方式。

iseeyu3年前 (2023-12-10)推广125

小白做项目最难的就是流量问题,对于真正的互联网老手,流量从来不是最大的问题,他们考虑最多的是变现产品。

对于做流量,大家都知道,付费流量是起盘最快的方式。

那么在付费流量中,效率最快的方法是什么呢?

那就是收购账号,收购账号比投放广告,效率上还快无数倍。

目前整个互联网上的博主,那真是多如牛毛,遍地都是创作者。

但是多数博主,并没有形成自己的商业闭环,只能靠被动的等着广告主,主动上门投广告,赚点轻微的广告费,这是绝大多数博主的现状。

这里就形成了信息差,也形成了一条成熟的产业链。

近些年广告行情并不好,经济上不景气,很多博主的广告收入锐减,不少有粉丝的博主,会选择换行业发展,并且卖掉自己的账号。

公众号、抖音、快手、小红书、B站等,全网所有具备商业价值的账号,在一些专业的交易网站上,几乎都买得到。

如果自己擅长做商业变现,除了广告投放以外,我认为低价去收购一些账号,然后自己运营一段时间,并做好商业变现,只要操作到位,投产比一定是可观的。

从0开始,做起来一个具备商业价值的账号,非常费时间和精力,接手别人非真人露脸的账号,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我平时要是遇到,自己认为不错的账号,也会考虑去问问价,觉得值得也会出钱购买。

前提是自己心里有数,考虑好了该如何打造出,合适这个账号的产品。

如何快速获取流量?获取流量最快的方式。

大部分互联网博主,都是没有自营产品的,经济好的时候倒也活的滋润,一旦遇到波折,就只能卖掉账号,甚至不少人的账号,卖都卖不掉。

能孵化一个账号赚到钱,就可以孵化十个账号去放大,把方法和经验复制十遍即可,一个优秀的流量操盘手,当然不是只能操盘一个号,复制多份是必备能力。

以前的文章里,我就写过好几次,认识的一个哥们,通过收购公众号搞了上百万粉丝,一年时间通过接广告,变现了几百万,投的钱翻了好几倍。

操作的过程中,他也经常去找人互推,毕竟他手里有个大号,很多号主都愿意互推涨粉。

用钱生钱,

用粉生粉。

普通人累死累活的做一个账号,想做成大号及难,花钱的效率就是不一样,通过找优质账号收购,一年就让这个哥们翻了身,资本运转起盘就是快。

以前我也买过别的公众号,有个几千粉的号我一直没去管,稍微运营一下,投产比翻十倍都是正常的。

(我懒,一直没打理,掉了上千活粉)

这个号,内容比较优质,粉丝来源是知乎引流,写原创文章的号,买的时候四千多粉,花费了4k块钱,单粉成本1元左右,是不是挺划算的?

核心公式:收入 = 流量×转化率×客单价

假如,我出一个课程,定价500块钱去卖,卖出8单就回本了,卖80单就等于翻十倍。

当然了,理论上80单不好卖掉,需要搭建产品体系,从低单价到高单价,不同的价位营销不同的人群。

比如,像下面这种产品模型:

客单价:9.9元×100单=990

客单价:499元×10单=4990

客单价:4000元×2单=8000

投广告搞流量,确实能赚到钱,但是最快的方式,绝对是直接捡漏,买优质账号去做变现。

新人不建议去操作,选号和找号需要很有眼光,捡漏也不是那么好捡的,如果对变现一窍不通,反而很容易亏钱。

文章里靠买号变现翻身的兄弟,本身就有好几年的公众号运营经验,而且选号完全是精挑细选,宁愿不买,也不能冒险去亏钱。

认真看100个账号,才会从一批号里面,挑出一两个自认为,粉丝粘性最高的号,这件事极具耐心,我选账号也是差不多。

小心驶得万年船,想要赚钱稳,不谨慎不行,之所以如此小心,定然是吃过不少亏了,亏出来的经验。

互联网小白,天天找项目,

互联网熟手,天天找流量,

互联网老鸟,天天找产品。

三个不同的阶段,对应三种不同的人生,造就三种不同的结果,赚取的利润,自然也天差地别。

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。

版权声明:本文由西安泽虎代运营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://www.0291.com.cn/post/118234.html

相关文章

uniapp监听PDA激光扫描

uniapp监听PDA激光扫描

image.png 在你的uni-app项目里 新建一个公共组件 就叫 scan-code 吧,放到公共组件components中,目录:components/scan-code/scan-code.vue这里就用到了广播动作和广播数据标签 filter.addAction(“andr...

教你企业网站推广营销落地怎么做一起来看五大心法。

教你企业网站推广营销落地怎么做一起来看五大心法。

什么是?只需要记住一个词:人性。一旦掌握了人性,企业网站推广中,所有业务模型,营销策略,方法,技术和技能都将得到轻松解决。实际上,学习营销的一个很大问题就是落地执行。许多人已经研究了营销几年,但未能成功。核心原因是:他们不了解人性! 那么,如何做好营销落地呢,下面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。 0...

淘宝广告推广怎么收费(淘宝店铺推广费多少钱)

淘宝广告推广怎么收费(淘宝店铺推广费多少钱)

直通车展位的费用:淘宝直通车是按照点击扣费的,没有点击只展现的话不扣费的,最高不超过你的出价。...

小编分享错误的SEO服务观念。

小编分享错误的SEO服务观念。

seo服务是双方的一场合作,合作中有很多要求但是由于不了解所以难免有一些不合理的要求,哪些是的呢?本文咱们主要讲这个。 1、多少钱保证关键词排名首页 这个问题的本质是想让SEO顾问或seo公司提供关键词排名保证。但这个是无法给予保证的,给多少钱都没有用。因为搜索引擎不是SEO顾问或某个...

市场营销专业好就业吗?

市场营销专业好就业吗?

专业好就业吗?...

人才就是财富,临武县人才政策兑现、人才公寓入住仪式

红网时刻新闻4月30日讯(通讯员 胡懿)4月28日,临武举行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授牌、人才政策兑现、人才公寓入住仪式。仪式为新设立的临武县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授牌,并对认定的一类人才方志敏、唐孝华等五名二类人才和市级青年人才邓振鹏等七人兑现补助、购房补助、一次性安家补助,仪式上还对...

现在,非常期待与您的又一次邂逅

我们努力让每一部企业宣传片和抖音短视频成为商业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