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广告主们可能就要问了,他们所在的行业到底适合在腾讯广告平台上进行广告吗?在广点通开户可行吗?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简单介绍几个行业。 ![]()
(1)通过官网注册: 第一步,登陆腾讯广告官方网站,点击右上角中的“注册”,并在注册页面填写基本信息点击下一步; 第二步,关联QQ号,此QQ号请避免使用私人号码; 第三步,进入广告管理中心,进行信息补全。此后等待人工审核,开户通过后即可行广告投放。如果开户被拒绝,请根据具体的拒绝原因提示,进行修改并重新提交审核; (2)通过关注公众号注册: 第一步,关注“腾讯广告服务号”微信公众号; 第二步,进入公众号,点击“我要开户”,填写基本信息; 第三步,关联QQ号,此QQ号请避免使用私人号码; 第四步,补全信息,等待人工审核。开户通过后即可进入PC端投放管理平台进行广告投放。如果开户被拒绝,请根据具体的拒绝原因提示,进行修改并重新提交审核; 腾讯社交广告覆盖腾讯开放体系超百亿的流量,包含PC和移动一体化流量资源,每日触达亿级用户,为广告主提供了一个跨平台、跨终端等多项服务的一站式网络推广平台。那么腾讯社交广告都有哪些资源,小编为你介绍下。 主要包括QQ空间、QQ客户端、手机QQ空间、手机QQ、微信、QQ音乐客户端、腾讯新闻客户端等。 ![]() 腾讯广告怎么投放? 1)线上官网或电话咨询深圳厚拓客服,说明想要推广的产品。 2)客服安排商务对接,详谈产品投放方案和相关费用。 3)商务上门拜访签订合同,或者邮寄合同。 4)提交资质审核,审核通过后开户,充值费用。 ![]() 2、搭建推广计划 ![]() ①推广目标 ![]() 注意:因为“优量汇”是腾讯联盟广告,虽然量很大,但是质量很差,所以一般不进行投放。 ![]() ③自动拓量 ![]()
![]() ①出价类型:手动出价、自动出价,手动出价实在不起量再去投放自动出价。 ![]() 创意搭建和百度信息流、巨量一致,前期可以选择前三个:横版视频、竖版视频、横版大图,后期再往里加。 ![]() 再往下就是文案、落地页和转化辅助了,包括:行动按钮、按钮文案、标签、展示、线索收集、咨询…… 那么适合什么行业投放呢? 1、婚礼、婚纱摄影行业 跟婚礼一切相关的行业可以在比如QQ空间上进行广告推广,用户点击图片或是点击关注,都可以进入关注企业的官网,也能领取优惠卷或是现金等等。 2、 旅游行业也适合在腾讯广点通上做推广,广告主可以用视频的方式来讲述一座城市或是一个景点的特色、风土人情。 3、节日、会展活动 广告主如果有想要推广的大型节日活动或是会展活动,可以先在腾讯广告平台上进行广告投放,来一波活动预热,比如在腾讯视频app上投放贴片广告,来吸引大部分用户进行关注。 4、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在腾讯广点通的广告也不少,可以是线上的教育培训等等。 今天小编又汇总了一些精彩的问答,大家也可以看看您是不是也遇到了同意的问题,对您是不是有些帮助呢。 Q1:请教下如何理解ocpm和ecpm呢?两者之间有什么关联么? A: 1、CPM(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,cost per mille)。每千次展示成本(也叫千人成本),也就是广告每展示 1000 次的费用(或者广告送达 1000 人所需要的成本)。为什么会有这个指标呢?因为“一次展示”的费用金额太小,通常就几分钱,不好计算,所以一般用“千次展示”来衡量广告展示的价格。CPM= 消耗 / 展示数×1000,例如一个产品投放广告花了 1000 元,获得了 50 000 次展示,那么 CPM=1000/50 000×1000=20 元。 2、媒体卖的都是广告展示数。所以媒体关心的是每一个曝光能有多少收益,即 CPM。但在用户看见广告之前,大家并不知道真实的 CPM 是多少,所以广告后台会对 CPM 进行预估,我们平时看到的 eCPM 基本上是 CPM 的预估值。 3、oCPM(optimized cost per mile)。optimize 是“充分利用,使最优”的意思,oCPC 就是使每一次点击最优,oCPM 则是使展示最优。它们的区别是 oCPC 是按照点击计费,oCPM 是按照展示计费,这两种计费方式的本质相同,都是按照你设定的目标出价,帮你找用户。现在主要用 oCPM 的出价方式。 Q2:有一条素材点赞3800+,每天投放都能消耗,但是就是不出单,很愁苦,应该怎么去分析问题出在哪里? A: 1、只有效果满足要求的才是好素材,不然10万点赞也是垃圾 2、花了一定钱还没出单就可以放弃。看你花没花到一定钱,1000块钱作为参考标准 Q3:是这个思路,三天前还能出单,一晚上消耗3000,出8单,roi刚好裹得住,后面就不行了,每天出1-2单,但是消耗上去了,现在我们直投单条计划预算给的是4000-5000,素材单条计划预算是1000-1500,测了好多素材,那一个素材是多个计划都消耗的,就是这两天一直不出单 A:别这么分散,把钱花在一两条计划上,就能出单了;太分散了系统模型就乱了,数据分散。集中一两条计划,转化成本就能约等于出价 Q4:千川直播,最近账户的千展特别高,至少在60-160的范围,现在动不动就飙升到200-400,导致成本投产特别差,试过系统通投,人群包,徕卡都会,这种情况有没有办法可以解决 A:做投放不要管原因,只想怎么操作。你要问“一条计划为什么不起量”,就相当于问“为什么这个股票股价会跌”,原因纷纷杂杂说不清。但看操作就容易了。操作就是广告后台的那些选项——毕竟任谁都越不过后台去。 成本OK,就放量;成本不行、就想办法降成本或者放弃;消耗少了,就刺激消耗;不想花钱了,就限制消耗。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,如果想了解更多欢迎关注,随时联系我们~ |
相关文章
网站排名靠前的seo优化方法是什么。
3、页面优化 结构化数据:主要强调的是配置熊掌号,比如:搜索结果出图,原创标签展现,熊掌号icon图标的展现,百度精选摘要,以及医疗行业,最近被热议的短视频结果等。 HTTPS:毫无疑问,HTTPS相对于HTTP更具有安全性,特别是它有10分的熊掌号指数加成,对于一些电商网站,几乎是参与排名...
腾讯广告:2022新精致丽人营销创新洞察报告。
随着消费者注意力向线上转移,以线下服务为重心的美业增长模式也在逐步发生变化,传统粗放式的拓客模式已不再受用,商家的拉新难度陡然提升。 腾讯广告发现,以高线城市中青年女性为代表的"新精致丽人"已成为美业主力消费者。高学历、高收入、高消费的她们,为美业机构增长注入了新的动力;与此同时,她们接触美业信息...
淘宝店铺分销还要自己发货吗,千牛开网店靠谱吗(分销和一件代发哪个好?)
做淘宝分销自己是不需要发货的,也不用和快递公司打交道,不过,商家需要去供货商那里下单,供货商接到订单会帮助将货物直接发给顾客,商家到淘宝后台操作发货,填写快递单号。...
新店开业活动策划方案-100份
新店开业活动方案-100份,以下为部分列表:2022无锡刘潭农贸开业盛典活动策划方案-52P.pptx2022极氪上海中心店开业收官活动及异业合作策划方案-60P.pptx2022购物中心开业后-企划实战心法培训-43P.pptx2022龙湖南昌青山湖天街开业执行全案-87...
2022年贴吧引流 最新百度贴吧引流技术详细分析
现在很多人都不看好百度引流了,感觉百度贴吧用户少,而且到处都是广告,封号也严重。但是我并不这么认为,因为我从14年接触百度贴吧开始一直都在坚持做贴吧引流,而且现在流量的主要来源也是贴吧。我把自己做贴吧的经验总结了下,写了这一篇文章,希望可以帮助到想做百度贴吧引流的朋友。 &n...
我来教你“互联网+”的出现会给企业全网营销带来什么影响。
“+”简单点说就是需要将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相结合,促进各行各业产业发展。它代表一种新的经济形态,即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,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,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,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。 互联网+式的全网...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