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

信息流广告计费模式和展现机制(信息流广告怎么投放)

iseeyu2年前 (2024-03-01)推广119

 

信息流广告的展现机制

eCPM 指预估每千次展现,广告平台的收入。也是影响广告展现量的根本因素。

接下来看看不同计费模式下,eCPM对应的公式:

CPC 曝光免费,点击计费:

eCPM = 消耗 / 曝光 * 1000

=出价 * 点击量 / 曝光量 * 1000

=出价 * 点击率CTR * 1000

举例:

广告A 出价1 点击率1%

可得 eCPM = 1 * 1% * 1000 = 10

广告B 出价 0.5 点击率3%

可得 eCPM = 0.5 * 3% * 1000 =15

尽管B的出价低于A,但是因为点击率CTR更高,eCPM值更高,所获得的展现几率更大。

oCPC 第二阶段,点击计费

oCPC 是以获得更多转化为目标的智能投放模式,进入第二阶段,我们需要在后台设置目标转化出价,这个时候eCPM就跟转化率密切相关了。

eCPM = 预估点击率 * 预估转化率 * 目标转化出价 * 1000

 

作者: 艾奇SEM

来源:艾奇SEM

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。

版权声明:本文由西安泽虎代运营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://www.0291.com.cn/post/28587.html

相关文章

信息流投放:创意点击率低该怎样提升?

信息流投放:创意点击率低该怎样提升?

  信息流投放相信大家经常会遇到各种问题,比方说:账户没有展现,写不出好的创意,素材不会测试等等。本篇将我们学员投放过程中常见的一些问题整理分享,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~ Q1:新上的计划创意跑了两小时无展现,复制新建同样的计划,提高出价跑仍然没有展现。该如何调整? 答:影...

第三方财富行业往何处去:“卖而优则管”的道路能否走通?

第三方财富行业往何处去:“卖而优则管”的道路能否走通?

近年来,在经济下行和金融监管收紧的背景下,进入风险出清时刻,从早期的P2P,到一大批私募基金公司,再到部分持牌金融机构系的子公司(券商资管、基金子公司等),甚至个别持牌金融机构“正主”(信托、中小银行),也频繁暴露风险和危机。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由于大量的产品爆雷陷入漩涡,这...

拼多多新用户注册领现金,让你购物更省钱

拼多多新用户注册领现金,让你购物更省钱

随着互联网的发展,电商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,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便利的购物渠道。作为其中的佼佼者,拼多多凭借着“社交++ 电商”的新零售模式,吸引了大量用户的加入。对于新用户来说,拼多多怎么注册新用户领现金呢?本文将为你揭秘这一话题,让你在享受购物的乐趣的同时,还能省钱到底。 我们要明...

为什么运营要考虑【场景】。

为什么运营要考虑【场景】。

闲话休提,就从【如何为一瓶可乐制定营销方案】开始吧: 参考答案见文末 一、 故事从两个推送开始 这两张截图,是2019年3月份我手机上收到的两条推送,您能看出什么有趣的故事吗? 【60分的答案】 1)左边的美团: 推送时间是周六下午5点前,告知我今天晚上要下雨...

简单复制粘贴狂薅微博流量 轻松日引100+流量的方法。

简单复制粘贴狂薅微博流量 轻松日引100+流量的方法。

微博,这个仅次于微信和QQ的流量最大的社交平台,每日用户仍超过1亿,是个非常大的流量池,很多做项目的人都选择在微博引流,微博是一个搜索+社交+媒体平台。 有以下特点: 1、开放和传播:所有人都可以看到你发的内容,而且很多话题利于传播。 2、搜索:最精准的流量来源,客户都是带着需求/意向...

微信视频号会不会超越抖音

微信视频号会不会超越抖音

微信视频号会不会超越抖音...

发表评论

访客

看不清,换一张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
现在,非常期待与您的又一次邂逅

我们努力让每一部企业宣传片和抖音短视频成为商业大片